2010/05/31 貓空練習曲
好久沒有紀錄單車生活在網誌上了,其實應該要好好的利用一點時間來記錄工作與生活的點點滴滴。
最近也想開一個版,來記錄我兒子的成長狀況(雖然現在還在媽媽的肚子裡),但是為自己孩子留下一些記錄不是很好嗎?
言歸正傳,許久沒有練車(因為老婆大人現在已經進入備戰狀態),昨天經過老婆大人的恩准(原因是..我快要跟老婆一樣擁有夫妻肚了!)
天空也放晴(明明是晚上)...於是整理了一下公路車,就往貓空出發,沿路自我感覺良好..因為腳不酸,人不喘,心裡很踏實..
接近政大後門,按下計時,就往貓空衝...............衝過隧道後.....心跳爆了...呼吸快要停滯....張大著口不停的狂咬空氣..希望能多吞下一些!!
心中小惡魔蠢蠢欲動的說:『停下來吧!休息吧!』。於是踩踏慢了下來,車速也慢了下來,心中不斷的狂罵,沒事騎什麼山路。
在此時見到史丹利迅速的下滑,為了避免被再次往上爬的史丹利追到,我絲毫不敢停下踩踏,且不停回頭偷看是否有被追上,
依舊呼吸快要停滯....張大著口不停的狂咬空氣....就這樣拼上了貓空>"<................
  
2010/05/30 貓空

完成計時成績:22 33 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