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荒廢的網誌,心中有點不捨...
這上面有許多的記憶與回憶在裡頭,很佩服一些部落客可以不停的分享心情與看法在上面!
我......原本僅是想單單記錄自己的單種種心情或是其他相關事項,卻因為太多藉口與理由..讓自己不在琢磨在這裡!
人生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完成@@
目前自己的重心逐漸轉變,很慶幸一切的運作與轉變都是我所想要的>"<....
感謝老婆大人無私的奉獻,讓我擁有許多的的快樂與回憶......
寫這些只是心情的抒發....
突如其來的意外..讓老婆大人與我是這樣的挫手不及,
還深深記得老婆大人說:『唉唷!我還沒玩夠耶!我也想要騎車耶!還有好多事情沒做耶!!』
隨著小獅虎在老婆大人的肚子中漸漸長大........深深覺得自己身上背負了許多的責任@@|||
『不用擔心,以後只是多一個人陪我們玩!!.』
成家、立業、生子是人生的階段,很高興我們不斷的經歷,也不斷的成長!
我想大聲的說:『我很幸福!!!』
也希望所有的朋友,都可以找到屬於他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