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一日雙北(北宜+北濱)

另一種的雙北,也頗具挑戰意味,雖然原本安排的行程就是雙北,但是大部分參加的人其實並沒有想說要騎那麼的遠,因為不停的加碼,不停的勸說

莫名其妙的就變成了一日雙北團@@。

北宜頭城邊界是各很美麗的地方,可以將宜蘭、龜山島盡收眼底,從頭城下滑,還可以看到一個像是W的海灣,若要是晚上過來,燈火通明,也別有一番情趣,上次騎到這裡也是一日雙北(北橫+北宜),不過是夜晚,而且方向不同,這次是往宜蘭方向走,之前是往台北方向走。不同方向不同的心情體驗@@。

既然騎車到宜蘭,就免不了要到我們車隊車友開的店Q蛙休息打屁嚕。車友的店開在礁溪。店內的招牌飲料Q蛙撞奶,非常好喝唷^^

由於正當中午,一行人決定避開最熱的時段,在宜蘭休息一會,想說看要出發回去時看是要走原路北宜公路回去,還是要走北部濱海公路回去,或許是天氣太熱,大家不想在爬山路,所以選擇了走濱海回去。沿路經過外澳服務區,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除了風景美麗之外,外澳服務區的建築是船的形狀,從建築中央看出去,還可以看到龜山島。

 

很快的我們就抵達福隆車站,福隆車站就一定要停下來吃各便當啦^^,吃完便當原本有人說要在福隆上火車,但是莫名其妙的被勸說離台北不遠嚕,剩下100 km,於是一行人又繼續出發。

吃完便當,天色漸漸黯淡,一行人其實並沒有把速度拉得很快,因為這是體驗@@,不過也騎的很累....沿路大夥邊騎邊聊天,邊騎邊拍照。等騎到紅樹林....真的只有累癱可以形容>"<,看照片就知道啦@@

 

相簿: 20090711雙北(北宜+北濱)

 

PS:雙北有三種,玩法有六種!!

1.北橫+北宜,這是一般人最普遍的認知(一圈約220 km)

2.北宜+北濱,這應該算是超大北海岸(一圈約220 km)

3.北橫+北濱,這是超超大北海岸(一圈約260 km)

三種可以照所寫的路線騎或是照所寫的路線反過來騎例如:北宜+北橫,所以玩法有六種^^

 

我的行徑公里數:206.47 km

我的行徑時間:8 小時 40  51 

我的總公里數:8232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