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7 新竹宇老攻頂(宇老大滿貫殘念)

這也是第一次騎的路線,而且約騎好久,好不容易才成行...感謝Hank籌畫這次的活動,讓我知道想要宇老大滿貫是一件多麼不太可能的事情阿!

這次的宇老我們是一早就開車下去的...在高速公路上,我親眼目睹車禍的發生,一台小轎車(應該說是RV吧!)逕自胡亂變換車道,就在變換車道的同時因為車速過快,且閃躲車輛,就這樣失速打滑撞上內側車道的護欄,咚咚兩聲..緩緩的滑到我的車道,當下看到發生車禍之時,就已經將速度減慢,所以還有反應時間可以接換車道....所有的車除了發生車禍的車輛,也都很順利的閃過事故車輛,我駛離車禍現場後約1公里就抵達收費站,我好心的請收費站員去通知國道警察發生事故@@,我想後續國道警察應該會處理吧!開車真的不能太快。

從關西交流道下,到羅馬公路出口的路口,我們停下車將單車取下,整裝好後,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往宇老出發嚕^^

沿路天氣很炎熱,從關西到尖石鄉的內灣火車站,走竹60線道,往那羅部落方現前進,途中經過泰雅勇士雕像(在明隧道上方),不過因為角度..所以剛好沒拍到>"<

也經過傳說中的青蛙石唷,看起來真的有點像青蛙耶!!

不過這時天氣開始轉壞,雲層變厚了,當下我們決定就往上騎,準備騎到12點整,騎到哪裡算哪裡,就這樣我們就努力的往宇老上爬嚕!!

過12點以後,其實因為知道距離宇老大約只剩下5公里,當下就覺得不給他騎上去,好像很對不起自己(都已經開車來了,還不攻頂@@)

便和其他車友聯繫,決定往上繼續騎到宇老。(宇老...真的很不好騎,除了山坡路段陡之外,路面還不平。)不時有山上下來的車輛,都可以聞到車子散發出刺鼻的煞車燒焦味。

所以有想要挑戰的朋友建議請以登山車為主^^

最後在一片迷霧中,抵達了以娜的店..也找到了..傳說中的宇老1 號(是警察局唷)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當天山上有起大霧,在加上我們根本不知到觀景台在哪裡?..所以沒有上觀景台欣賞一下尖石鄉的山岳美景>"<

在加上天候狀況真的很不好,所以我們沿原路下山並沒有完成我們的宇老大滿貫.....

有機會還要在上去看看^^

 

PS:感謝車隊佩佩提供相片與相機幫我們拍照唷^^

 

相簿: 20090627 宇老大滿貫殘念

 

我的行徑公里數:78.26 km

我的行徑時間:1 小時 40  11

我的總公里數:7790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