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大屯山助航站

昨天才騎上巴拉卡,今天就騎上大屯山助航站....

其實也不是故意的啦!原本想要跑的行程是..陽金P字道唷!!

但是跑到一半,天空就有飄雨的趨勢,且越來越明顯,所以心念一轉,決定從巴拉卡下山,從紅樹林坐車回去。

其實是騎的有點累,當下也不想要來各P字道,又再加上下雨......就在我們騎到二子坪遊客中心,想起了上面有各助航站(其實根本不知道是大屯山助航站)

且現在正在舉辦蝴蝶季,也就是大屯山上有蝴蝶(所以所有車輛進行管制上山,只有人可以從登山步道上山)....詢問過當地的導護與遊客中心的人員,確認單車可以進入,我跟V先生就決定挑戰一下助航站(因為遊客中心的媽媽說:你要騎車上去唷?很陡唷。)

一開始的斜坡,其實沒有感覺到很硬,但斜坡高點之後帶給我們的是一連串的超陡坡跟髮夾彎,不停的蜿蜒向上,沿路其實有不少涼亭,但是我卻不敢停下來休息,深怕一停下來,就會回頭下山,因此不停的往上騎....也不知道這段路到底有多長,卻也讓我看到不少蝴蝶。不過天色狀況真的很不好,所以抵達入口後我們就轉身下山。

有圖有真相啦!!

 

我的行徑公里數:67.96 km

我的行徑時間:3 小時 38  51

我的總公里數:7636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