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挑戰巴拉卡

實老婆真的挺愛騎車的,沒去過的路線,她都很有興趣躍躍欲試,不過因為她也不是很長時間騎車,所以偶爾都會有害怕跟不上或是騎不動的疑慮。

不過這點不光是她會有而已,連我也都常常會有這樣的感覺,會想說,我騎的完嘛?!!

不過話說回來,老婆這次也是被連哄帶騙...硬是將巴拉卡給騎完了...

這次參加的人很多,有不少人也是第一次騎這條路唷!這是上巴拉卡前的派出所,所裡面很貼心的提供了飲水跟廁所的服務唷!

這次的活動,其實沒有很照顧到老婆,因為我算是壓隊,所以沿路上不停照顧有問題的人,其實騎車最怕抽筋了,這次路上抽筋的人就有2個,最後沒能騎上巴拉卡。

老婆其實在巴拉卡一開始就緩緩的騎,老婆是屬於耐力驚人的人,她騎車一向按照自己的步伐,這點實在值得獎勵,畢竟逞強就容易爆心跳、爆膝蓋....這對日後的身體也是造成一種傷害。

慢,但是還是騎完全程,這樣的表現我覺得就很值得讚揚。

老婆挑戰巴拉卡......成功^^,下山的時候,我們去吃了傳說中的米粉湯!!

這一攤我怨念很久了,一直不知道他在哪裡,這次有機會吃到,真的令人很高興,真的好吃到不行@@,滿滿的竽頭...

 

相簿:20090620 挑戰巴拉卡

 

我的行徑公里數:74.45 km

我的行徑時間:4 小時 26  34

我的總公里數:7568 km

 

女王的行徑公里數:45.87 km

女王的行徑時間:3 小時 22  36 

女王的總公里數:1683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