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滬尾櫻花大道 賞櫻漫遊
由於車隊有一個櫻桃小隊^^,是專屬女生的活動隊伍,再加上老婆已經越來越喜歡騎車嚕!!
所以為了記錄她騎單車的狀況,特別增闢了這各類別,與老婆一起的挑戰路線,就幫她記錄在這裡~~不過...會是以男生的觀點下去記錄@@|||,希望老婆不要太介意嚕!!
每次詢問老婆騎車的理由,她總是會回答說:「我只是想跟你一起騎車!!」
因為我喜歡這項運動,所以她一路陪著並支持著我,實在令人感到十分窩心阿!!
 
言歸正傳,台灣的每年12-1月是梅花盛開的時候,1-2月是櫻花,3-4月是杜鵑,4-5月是桐花、4-9月螢火蟲季節、7-9月是金針花,這些都是讓人值得一去再去的玩賞景點!
不過大夥可曾發現,當你搭公車或是開車,甚至騎摩托車時,卻無法仔細欣賞沿路的景點!!..敝人在下我..其實非常不愛走路>"<,因次對於騎單車賞花這件事情,在賞花的過程中,隨時可以駐足停下觀賞美麗的花海....的確是另人心闊神怡的事情!!
 
當然女生天生就愛美的事物,所以櫻桃小隊的訓練課程就提出了這樣一個特別的路線,到淡水附近的滬尾櫻花大道進行賞櫻,老實說,跟著車隊前進有不少好處,一來有多人互相照顧,一方面大家都會交流不同的單車路線。
因此今天的路線為:
永福橋---大稻埕---紅樹林---淡水捷運站---滬尾櫻花大道---淡水老街(吃吃喝喝)--原路回程!!
照慣例,車隊集合在永福橋前面,櫻花小隊進行合影....ㄟ(男生都是陪騎、純脆是護衛隊)仔細看照片@@愛賞花的女生還真不少^^)
 大稻埕休息一下,傳說中的古代帆船^^
 
 關渡宮前合影!
 壯觀的車隊,進入前往櫻花大道前的爬坡,看一群女生..奮不顧身的往上用力騎乘,我都站起來抽車了!!一堆人面對這坡游刃有餘開心的很@@
 美麗的女王...海放我那麼多>"<
 說實話....我覺得有點喘了!(逞強中的表情!!)
 終於到達傳說中的滬尾櫻花大道,面對櫻花大道....還是一個無止盡的爬坡阿!!
 櫻花開的的確很美@@
 花果然令人著迷,雖然前兩天的大雨,打落不少!但是仍有開得很美麗的花朵@@
 中午打牙祭時間到,一群人來到老街的老字號肉圓店,準備大快朵頤!!
 超大粒的肉圓阿~非常好吃@@
 接著在加碼到淡江大學附近的一家專賣鴨血臭豆腐的的店家,門口已經大排長龍嚕!!
 好不容易坐下來可以吃嚕,看起來是不是極美味,又可口阿!!
 開心吃完的一群人^^
 
老樣子,其他的照片也請欣賞相簿嚕!!
 
我的行徑公里數:77.72 km
我的行徑時間:4小時35分25秒
我的總公里數:5343 km
 
女王的行徑公里數:79.18 km
女王的行徑時間:4小時47分59秒
女王的總公里數:1177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