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小北海破百全記錄

這應該是第一次老婆騎車騎那麼長的距離,對於男生來說其實一天要騎100公里以上就已經很累人了,更何況是女生,這天是車隊櫻桃小隊的活動行程,一開始這行程出來的時候,老婆就很開心的說他想要挑戰這樣的行程,畢竟老婆從來沒有過跑超過100公里的行程與路線。老婆興沖沖的報名,並且期待這天的到來,這天易於反常的老婆早早就起床準備好,前往活動集合地點,一到永福橋下,就見到眾多櫻桃們已經準備待緒,躍躍欲試要完成今天的百公里挑戰。

路線:永福橋 -- 基隆路 -- 忠孝東路 -- 新台五路 -- 七堵 -- 基隆 -- 外木山 -- 北部濱海公路 -- 萬里 -- 金山 -- 三芝 -- 登輝大道 -- 紅樹林捷運站 -- 河濱車道 -- 景美

活動當天,早早出門出發集合,跟著車隊前進,由於當天部分人員未到,所以由我負責壓車..(就是騎最後一個啦!),路上還有人破胎,因此沒有辦法照顧到老婆,不過老婆卻也就跟著車隊的前進速度一路從永福橋騎到基隆@@|||

到了基隆廟口,我們稍做休息,並開始吃早餐、或算是補給食物,我們吃了羊肉羹還有周家豆漿店的豆漿與蔥油餅,真的很不錯吃唷!!

不過特別的還有廟口的三明治。看起來真的很可口,現場排隊購買的人真的很多@@|||

吃飽後我們稍做休息,且其他隊員也陸續趕上抵達,因此我不再肩負壓車的責任,改由新手小隊長擔任,因此就可以陪在老婆身邊騎車嚕@@|||

不過沿路不知道是因為順風還是怎樣,老婆騎的可是連我都要使出較強的腿力才有辦法追上....稍一個不留神就被海放很大.....

這一群櫻桃小隊每個都擁有強韌的腿力........

很快的我們經過外木山,來到萬里進到翡翠灣,這裡有美麗的白牆一道.....(老實說...真的就是一道牆.....但是很特別)

再來就進入到金山吃中午嚕@@|||,我們去吃了朱家卜肉....這時碼表應該已經是接近70 km嚕!!

吃完,其實時間已經是下午大約3點左右,經過幸福石門,大夥還是忍不住因為漂亮的景色停下來瘋狂拍照。

結果因為花很多時間拍照...所以回程時已經超過捷運可以上車時間.....只好乖乖的騎車回家嚕>"<|||

 

相簿:20090418北海岸吃飽飽看海景破百之旅

 

我的行徑公里數:126.45 km

我的行徑時間:6小時5324

我的總公里數:6701 km

 

女王的行徑公里數:126.45 km

女王的行徑時間:6 小時 53 24

女王的總公里數:1425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