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菁桐平溪鐵道遊 II

前不久,由於自己去了一趟菁桐平溪,感覺路線其實並不難騎,所以帶著老婆再去一次,之後...好朋友S小姐也覺得風景優美想要去看一下....所以我們就出發嚕^^

沿路其實因為正好是油桐花的產季..所以順便還可以欣賞一下油桐花...

滿地的油桐花與老婆還有朋友們...........

來回一趟菁桐平溪,大約才將近70 km 難度並沒有比烏來新烏路要難,且原路回程都是在下滑.....很輕鬆的路線!

另外菁桐平溪其實是各礦業古鎮...若是真的有機會實在很值得不騎單車去一趟..因為真的很多景點是單車沒有辦法到的啦~!

所以大家只能在鐵軌上玩得很開心.....

不過...這次平溪讓我印象很深刻的竟然是這一攤..賣香腸的....大排長龍唉!!

有沒有那麼好吃阿@@,因為太多人..所以我就沒有排隊去買來吃嚕..........

 

相簿: 20090503菁桐平溪鐵道遊 II

 

我的行徑公里數:69.96 km

我的行徑時間:4 小時14 28

我的總公里數:6810 km

 

女王的行徑公里數:66.19 km

女王的行徑時間:3 小時 58 01

女王的總公里數:1492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