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騙很大的浪漫公路之旅

這天車隊的活動寫著浪漫公路之旅,看到這標題我認為就是很美麗的一條公路,想說跟車隊去騎,之後再帶老婆一起去騎乘。

沒想到.....這根本就是騙很大的浪漫公路....因為根本就是浪漫" " 路...

不過的確沿路風景真的很美麗。我們從永福橋下出發..到瑞芳車站跟其他隊友會合

經過員山子分洪出水口,原來颱風來臨分洪啟動是從這裡排出水量.....

抵達九份山下的廢棄採礦場,光看建築物可以想見當時這裡有多麼的繁榮@@|||

中途經過一個叫做,黃金瀑布的地方??這裡的瀑布真的很美,吸引很多人在這裡用大砲拍照,企圖留下美好的景象,就連我也用傻瓜狂拍不少張。

真的很美,由於水質含有重金屬,所以水流經過之處,岩石都呈現黃色且有鐘乳石般的一些模樣,真的很特別!

拍完照片後,就接到浪漫公路.....真的沒錯...這條路真的就叫做浪漫公路,是一段坡很抖的山路,但是又叫浪漫公路,邊騎還真不知道到底哪裡浪漫了@@沿著山下一直往上爬,從山凹處往下看真的風景很美,但是.......哪裡浪漫啦!!

在往上爬就會到九份,中午我們分批進入九份內用餐,之後沿著九份下滑到瑞芳,在走新台五線回到台北市區.....

全程........都覺得這條路應該叫做....浪漫山路....因為講公路..感覺好像是平路..........但事實上是一段不好爬的山路阿!! 

 

相簿20090411 騙很大的九份浪漫公路之旅

 

我的行徑公里數:98.87 km

我的行徑時間:4小時3644

我的總公里數:6479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