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Never Stop 極限迴瀾300 k 即將到來,所以加緊腳步練車......
PS:為什麼大家都要說練車阿?明明練的就是腿力....應該要稱為練腿!!
 
2009/03/13 貓空與動物園練車
下午趁著天氣涼爽,出門跑了一趟貓空與動物園,並意外接到面試的電話,因此也中斷了我的練習。
很高興能夠再次上班工作嚕^^
 
我的徑公里數:46.60 km
我的行徑時間:2小時38分37秒
我的總公里數:5647 km
 
2009/03/14 環西濱公路新竹<-->台北
隔天,與V先生約好,因為要一起跑Never Stop 極限迴瀾300 k,所以一起練車!!
但是我們竟然睡到下午才出發.....
一路上都是順風耶,騎的其實很開心,一整個快樂,因為車速可以拉到均速約 35 km,有一快樂必有一痛苦,下去是順風,當然回來就會是逆風嚕@@
沿著河濱車道往八里方向經過台北港,沿著西濱快速道路走,西濱現在拓寬完成,汽車與機車分道,路非常平坦好騎...
下午出發,到新竹已經是晚上@@!隨性的找了一家店吃過晚餐後,我們在持續前進(但是因為新換座墊,所以屁股已經出現不適應的疼痛)
沿路不停的調整座墊,就是找不到合適的位置@@,應該是因為痛到不行了,所以換什麼角度都沒有用了!!
吃完晚餐,騎到南寮漁港附近轉往新竹方向前進,切入台1線開始往台北方向騎乘,一連串的逆風,消耗掉我不少腿力,加上屁股疼痛,意志早就已經淡化,一整個不知道在騎些什麼>"<,沿路走走停停,就在看到往桃園市中心的路標,心中燃起了一點邪惡的想法@@,就是準備騎到桃園然後上公車或是火車回家!!
就在我們抵達桃園火車站附近....四周一片漆黑...詢問附近店家,才知道原來客運10點就沒啦~火車站更是早就關門沒班次了!!
沒辦法只好在繼續騎回台北....就這樣完成了第一次的新竹行....
PS:後記......真是給他硬的啦!!
路線:景美河濱車道--大稻埕--關渡--八里--台北港--西濱快速道路--新竹--南寮漁港--新竹--台1線--新莊--台北--市區--景美
 
我的徑公里數:190.41 km
我的行徑時間:8小時41分00秒
我的總公里數:5837 km
  
2009/03/21 小北海
這天某老頭說很久沒騎車了~!約我們來一趟小北海...我們一行三人從南港出發,往汐止新台五線前進,通過完新台五線..老頭就已經說他不行了!!
但是為了陪我們完成小北海的訓練,硬著頭皮跟我們騎...回去後就掛病號將近一個月......在此對你置上最高敬意@@
不過為了今年的200K,請你也加緊練習...
 
我的徑公里數:127.12 km
我的行徑時間:6小時17分56秒
我的總公里數:5991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