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
 

從來不知道原來飛狗巴士往新竹的班車可以不使用攜車袋,就可以將單車直接帶上車,雖然要幫單車買半票,不過對於要拆車,裝車這件事情來說,若要可以用買票來解決,其實還是挺方便的!!

雖然台鐵現在已經有所謂的兩鐵專車….不過我們出發前那時還沒有什麼兩鐵專車啦!!坐火車也一樣要使用攜車袋,而且現在的兩鐵專車,他的時間搭配還不是那麼的完善,所以若有想要去新竹玩,又不想坐火車的人,可以考慮坐飛狗巴士唷,班次又多,方便的很!

話說我們一行四人,在台北行天宮前,買了來回車票與單車的車票,很高興的將單車放進了巴士下方的行李區(放入四台有點小擠@@|||,因為前後輪可是都沒有拆唷!),搭了約1小時多的車,我們在新竹火車站前,開心快樂的將車取出,就快樂的前往新竹廟街,買了好吃的潤餅(隊伍排的可真是長>”<),匆匆吃完,就往南寮漁港出發嚕^^

抵達17公里海岸線起點....

我我.....摔車啦~~~檢查變速器中!!

風景真的很不錯!

 

 終點的風車~~當你看到他..17公里海岸線就沒路了.....

想不到.....我們在路上看到內湖路....

我打趣的說:「到內湖了!!等等旁邊就是南港...我們要到家嚕~~!沒想到新竹離內湖原來這麼近!」

結果..不到800公尺...真的看到南港街.......

 

17公里海岸線.其實與台北的河濱車道很像..但是路比較寬廣...也好騎很多!!值得推薦大家去走一趟^^

其他的照片也請欣賞相簿嚕!!

相簿2009/02/15 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

 

我的徑公里數:68.28 km

我的行徑時間:3小時5052

我的總公里數:5265 km

 

女王的徑公里數:63.23 km

女王的行徑時間:3小時5304

女王的總公里數:1098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