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日月潭環潭遊記

新婚的我,過年期間開開心心的帶著可愛美麗的老婆回老家嚕!!

老家在南投,說來慚愧,老家對於沒有住在南投的朋友來說是各風景秀麗的地方,因此有許多大家津津樂道的景點,例如:921之後的草嶺湖、清境農場、廬山溫泉、溪頭、杉林溪、埔里、集集車站、日月潭…..等等,這些景點,說真的有一半以上我沒有去過@@|||,因為這些地方只要假日都很塞車阿!!

是的,今年在老婆的要求下,我們決定要到傳說中的日月潭去單車環湖嚕!依稀記得上次去日月潭是我大概國小時候的事情了吧!也只是匆匆經過吃一頓飯,不曾仔細停留觀賞這美麗的湖光山色(畢竟老家在南投,不會有住在那裡的機會啦!)。

於是初一那天,我們將愛車小白、小紫放上另一部愛車小紅,採取4+2的模式向日月潭出發嚕,沿路車輛頗多,但交通還算順暢,進到日月潭遊客中心停車場時,還有空位可以停放小紅!

卸下小白和小紫就開始了我們的環湖之旅嚕!!

 

日月潭導覽圖@@

 

櫻花盛開嚕@@

 

甜蜜二人組...^^

 

回家嚕~~~傳說中的4+2啦!!

 

其他的就請欣賞相簿嚕~~

PS:最近偷懶很大...一直沒有更新部落格....新版的MSN部落格使用上不太方便與順手....有點想要更換嚕>"<

 

我的徑公里數:32.27km
我的行徑時間:2小時15分01秒
我的總公里數:5197 km
 
女王的徑公里數:32.63km
女王的行徑時間:2小時15分20秒
女王的總公里數:1029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