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26
風櫃嘴我來嚕!!
這天與車隊的車友相約,去風櫃嘴~!風櫃嘴與巴拉卡在台北算是很有名的單車聖地!
也就是這些都是很值得挑戰的路段,當天早早我們就出發,與另一團車友(這團是要跑所謂的陽金P字道)
臨行前,領騎還跟我們說,千萬別跟錯團唷...不然跑去P字道會很慘唷~~!
風櫃嘴位於故宮上去,經過明德樂園,在然後右轉楓林橋,就準備直直上嚕!!
 
我們到達風櫃嘴稍做休息一下就出發嚕!!一上去第一個感覺就是.....喵的我被騙嚕>"<
短短的5公里左右..卻是陡峭到不行.....在休息了三次以後,我花了45分終於騎上去^^|||
沿路喘到心臟好像要從嘴巴裡面跳出來....到了上面車友帶了我們去喝咖啡!!...咖啡店老闆還提供香蕉給我們吃唷~~!
20080726風櫃嘴涼亭
風櫃嘴涼亭阿~~
 20080726風櫃嘴登頂
帥氣的扛車車來一張^^
20080726風櫃嘴海倫咖啡
就是他提供香蕉給我們吃!!老闆說:「先到先吃唷~!吃完了就沒有嚕!!」真是貼心的老闆^^
 
PS:風櫃嘴的一般車友所說的標準是30分鐘不落地,騎上去......(真恐怖)有機會會常去挑戰看看^^
 
我的徑公里數:58.34 km
我的行徑時間:3小時21分58秒
我的總公里數:2625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