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12
石碇小格頭遊記
這天車隊說要去到金瓜寮吃好康的~!由於沒有去過這樣的地方,因此很高興的就帶著女王跟著車隊出發。
路線如下:
永福橋--木柵動物園--深坑--石碇老街--小格頭--石碇老街--深坑--動物園--景美
沿路都算平穩,就在經過石碇老街時,往小格頭方向就開始進入一連串的上坡~!
由於坡度真的有點硬斗...再加上女王並沒有太多的爬坡經驗,因此沿路上就走走停停!!
(其實我也很喘,所以不時停下來休息一下>"<)往小格頭的路上風景真的很美麗!(沿路的風景可以看我的像簿嚕)
在團友的鼓勵與協助下,我們也爬上了小格頭^.^
超有成就感的啦~~~~~!!也見到嚕傳說中的大茶壺唷^^
 20080712170 20080712169
 但是由於我們腿力較差,所以為了不拖累車隊,儼然請車隊領騎的隊長海放我們!!於是我們就沿著原路回程,而車隊繼續往金瓜寮出發!!
幕後花序:聽說後來跟著去金瓜寮的車友們....一整個累到癱軟(因為這是車隊的新手加強團!!)但是沒想到硬的粉!!.......Orz|||
 
我的徑公里數:58.37 km
我的行徑時間:3小時47分02秒
我的總公里數:2339 km
 
女王的徑公里數:59.92 km
女王的行徑時間:4小時01分36秒
女王的總公里數:486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