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06
淡水漁人碼頭右岸行

這天與專科好友外加專科好友的好友再加上專科好友的好友的好友..(好多好友@@||| ),一群共8人

一起騎車,我跟我家女王由景美出發,08:00在大稻埕跟大家會合以後,行徑路線如下:

新店溪右岸--大稻埕--快樂休息站--關渡--淡水老街--漁人碼頭--淡水老街--關渡--快樂休息站--大稻埕--新店溪右岸

沿路上,大夥一邊LDS,一邊緩慢的前進,直到12點才到淡水老街@@

很開心的一群人去吃了傳說中的佘家孔雀蛤!!

酒足飯飽後加上專科好友S小姐的V男友提議說想要去看看漁人碼頭....
於是一夥人就往漁人碼頭出發,在漁人碼頭竟然遇到蕭敬騰在開新專輯發表演唱會唷!!
(其實當時根本不知道是誰再辦演唱會,回到家看新聞才知道的....)
由於天氣真的熱到不像話,在漁人碼頭一群人享受著海風,差點就不想回家,想呆在哪裡避暑!!
不過大家最後還是乖乖的騎嚕回去!!
 
我的徑公里數:72.30 km
我的行徑時間:4小時27分48秒
我的總公里數:2256 km
 
女王的徑公里數:71.99 km
女王的行徑時間:4小時33分44秒
女王的總公里數:426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