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14
天氣:陰雨
心情:低低低!!
 
為了提振車隊士氣,前一天我們這情侶六人組還到了大潤發去購買了車衣,這天一早起床,天氣就陰沈沈的,似乎就快要降雨,正打算跟大家說活動取消,就接到老麥叔叔的簡訊:「天候狀況許可,如期出發!!」
我心想:「這...老麥叔叔是不是還沒睡醒阿?明明天空就雨絲點點,哪還來的天候狀況許可??」
但是我也懶得發簡訊給大家,且既然決定出發,那就出發吧~!畢竟每次要橋出時間一起騎車,的確是有點困難的^^|||
 
於是衝忙叫醒我們家女王,火速寬衣解帶,唷不~~!是沐浴(刷牙洗臉)更衣(換上車衣、褲子)!!,並牽出家中的小白&小藍..朝著大坪林捷運站出發..預計下車地點為關渡捷運站!!
在捷運圓山站,就意外的遇到老麥叔叔情侶組!!(巧到搭同班車,同各車廂!!);到達關渡站一出站竟然大雨綿綿.....
不僅開始怨天尤人,暨上次VS情侶檔加入後,每次小車隊出巡...就會下雨阿~!!!....(心中OS:你們一定是雨天娃娃啦)!!
終於大家到齊以後,本預定的八里十三行博物館,因為大雨決定轉換地點,改由關渡回程往大稻埕方向沿河濱車道回家!!
 
路線如下:關渡--三腳渡--圓山--大直橋--大佳河濱--社子島--快樂休息站--大稻埕
 CIMG0579
但最後大家因為抵不住飢餓,在快樂休息站就穿出往市區內部跑嚕!!
老麥叔叔介紹了一家好吃了香菇肉粥!!..的確是好吃的不得了^^
大家就在酒足飯飽後,前往圓山海霸王附近的一家M牌的單車店參觀一下週邊配件物品,就解散各自回程嚕^^
 
 
女王:
行徑公里數:49.96 km
行徑時間:3小時25分15秒
總公里數:311 km
 
我的:
行徑公里數:50.69 km
行徑時間:3小時21分41秒
總公里數:1564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