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朋友留言給我的!!
挺好笑的....分享給大家看看!!!
==================================================
丈母娘借高價自行車環島, 借 or 不借?

話說我丈母娘和她们一群退休老人團體在瘋騎單車...
原本她都是和他们騎那十幾年的老腳踏車...也騎的蠻愜意的..那知我那老婆就說..有變速的好騎...腳踏車輕一點也比較好騎..所以我那台 KHS T2 ($17,500) 不錯喔 !!
我丈母娘就眼睛一亮說: 對啊!對啊! 我看我们團的人騎都不錯的腳踏車...都要兩三萬...都說不錯騎!

老婆:真的不錯! 妳沒騎過..妳騎一騎會喜歡( 我心中一直OOXX)

丈母娘:那我们要騎車環島旅遊...可以試試...

老婆:可以啊! 喂! 死鬼( 我正裝作沒聽到) ...腳踏車借一下可以吧!!

我:可以啊!( 內心淌血).....不過它很輕喔...很容易摔倒..煞車線..前後是相反(...最好不借~~)

丈母娘:那下星期帶回來..就開使練習( oh! my god)

我: 我那車很貴...帶出門容易丟掉...你看那蕭美琴都丟掉兩台了(.........)

丈母娘:不用怕啦! 我那群比你貴的都好幾台...要偷也先偷別人...

老婆:你是怕啥麼! 丟掉我賠( 挖勒! 為了這台車跟妳申請預算多久才申請到)

我:真的要很小心! 我同事的車借沒騎過的騎, 摔的很慘..我也摔過...( 女王瞪我)

丈母娘:不會啦!! 我會注意啦!! ..我爛車都騎的嚇嚇叫了...出門總是要騎好一點車....(我:.................)

我:下星期看看再帶回來([OS:惡魔]...我就故意忘記..)....到那河堤去騎騎 (OS:到時說我很忙) ...

老婆、丈母娘: 哈哈!!.....................................
====================
回家後
 
女王: 交代的事可要記得! 車子擦一擦..整理整理..check一下...所有配備都拿出來..

我: 喔!!!!!(..............)
 
唉! 真想跟她們說車子壞了不能借了。如果是你,你會借嗎??
網友的回覆一面倒 (在此列出最中肯前3名):
第3名:
換成是你媽向妳老婆借東西
妳老婆也像你這樣 把彼此分那麼清楚
你心裡會好過嗎?
第2名:
借什麼借呢!!
借了如果傷了..自己也痛又不能念, 就用送的吧!!
直接把車送給丈母娘, 這下子女王開心, 大大也可以有理由買新車, 皆大歡喜啊~~
第1名:
女兒都借你騎那麼久了@@|||, 她也沒說什麼......
你只是借她騎一下車子,就這樣心疼!!!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annon
  • 我有看過, 當時的想法是, 呿, 就用"身高體型手腳長度"當理由拒絕, 直接買台新車送丈母娘就好了咩, 光明又正大, 還可以展現孝心 ^+++^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