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小格頭櫻花盛開@@
 
呼呼,自從完成陽金P字道的比賽後,就沒有在碰小白嚕>"<|||,因為忙著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就是結婚^^。
想想首先感謝老婆大人恩准在我臨結婚前夕讓我可以參加這樣的比賽^^,也因為很久沒有騎車嚕,所以這天心血來潮就將小白牽出...準備到處晃晃,順便確認一下自己的體力,腿力退步到什麼樣的地步@@|||,一路上先騎到動物園--石碇,兩趟過後,不過因為天氣狀況不穩定,所以準備打道回府,不過我的腳不受我的控制...竟然往家的反方向前進...莫名其妙就來了一趟小格頭......
騎上小格頭後,赫然發現沿路竟然有種植櫻花@@,且朵朵盛開美不勝收....
 
 
 
 
沿路都沒有車,可以慢慢欣賞,不過當天真的天氣不好,導致山上起了大霧>"<...伸手不見五指..
 
我的行徑公里數:82.82 km
我的行徑時間:4小時33分51秒
我的總公里數:5165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