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27
大稻埕之颱風來臨前夕夜騎
這一切都是女王的錯,她說想要騎車,竟然挑了颱風來臨前一天晚上,所以我們就臨時約了VS情侶組一同前往(S小姐可是買了新車G牌的NaNa唷!!),預計在大稻埕會合!!沒想到一經過大稻埕之後,竟然下了請傾盆大雨@@|||,我與女王趕緊躲到橋下,原本打算打退堂鼓!!但是為了S小姐從基隆買回來好吃的三兄弟豆花....因此在雨勢稍歇之後,直接騎往V先生的家中!!
V先生的新家正在裝修且接近完工狀態,漂亮的很唷!!
等了約莫2小時..確認沒有雨了以後我們四人(雖然地上還很濕).....便出發騎車嚕.....準備騎乘往景美方向的河濱車道!
就在騎了約10分鐘後,接到了S小姐的電話!!
S:「我隱形眼鏡掉了,不能去了!你們先走吧!」
我:「唷~!好......」
女王:「怎麼了?」
我:「S隱形眼鏡掉了,不能騎嚕!」
女王:「是唷!!」
這時腦海突然喊過一個念頭!!
S小姐該不會是因為下雨地面濕...捨不得她的新車!!所以...........嘿嘿!!
 
不過S小姐..我這念頭只有閃過一下下啦 ~~~!!哈哈!
(人客阿!!夜晚騎車請還是要準備妥當以後才可以騎唷!這樣才會安全!)
回到家以後,發現車子很慘!!一整個又濕、又泥巴的!!(S小姐你的打道回府是對的啦!)
擦車擦的很累耶....(雖然是自己擦自己的,我們家女王可是很愛護她的車車唷!!)
 
我的徑公里數:30.28 km
我的行徑時間:1小時51分32秒
我的總公里數:2656 km
 
王的徑公里數:31.15 km
女王的行徑時間:1小時52分38秒
女王的總公里數:602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