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31
天氣:陰雨
 
這天與這兩天才加入我們陣容的V先生還有S小姐,老麥叔叔與他家女王...一起約定要出來騎單車,但是由於天候狀況真的不是很好,所以電話通聯了很多次..最後還是覺得要如期出發,於是我們就硬是集合完畢後,在陰雨綿綿的天候下出發..沿途雨勢忽大忽小..但也因為下雨,所以路上行車人不多。
 
沿路上大夥用平均的速度前進,辛苦帶隊的老麥叔叔....到了藝術大學山下的時候.........沒有想到一個小小的爬坡..竟然讓我們一行六人幾乎全數陣亡@@|||,只剩我跟老麥叔叔有順利將車騎上去,其他的人都是慢慢的牽上去。
 
藝術大學的夜景的確很美,但也給了我們一點小小的考驗,明白自己的腿力程度與變速氣的應用技巧是需要訓練的,所以MM(老麥叔叔與他女王)VS(V先生與他的S女王)DB(我跟我的女王),加油唷~!!!!
 
行徑公里數:66.76 km
行徑時間:4小時47分22秒
女王總公里數:242.75 km
我的總公里數:1300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