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03
烏來瀑布老街行
由於女王與S小姐近期內都換了新車~為了證明新車的能耐與他們的腿力已經成長,再加上由於暑假,河濱車道真的人滿為患!!女王又很想看烏來瀑布,(上次上來沒看到一整個飲恨在心)因此我們決定往郊外山區進攻...也就是烏來啦~~!!當天大家都睡過頭,因此出發時間已經是早上九點,大夥在新店捷運站整隊報數後.....(沒啦~是吃完早餐後)!!就直奔新烏路,朝著烏來前進~
由於我停頓通勤有一段時間,因此腿力有點被打回原型...因此一上路我就不斷的衝衝衝.我們家女王竟然非常勇腳的跟在我後方,(心中真是對女王產生敬意!).....
突然間,接到V先生的電話........
V:「喂...等等唷~!!」
我:「怎麼啦?」
V:「S小姐吐了..>"<|||」
我:「怎麼會?」
V:「大概是剛剛吃太飽吧!」
我:「你們休息一下,我們就在上面,要不要先推車上來看看情況?」
V:「好!!」
掛上電話後,我轉身準備下去察看狀況,就見到V先生與S小姐緩緩推車上來!!
心中OS:對不起我真的衝的太快了!!看著S小姐慘白的臉.心中一整個愧疚>"<
 
休息約莫30分鐘後,在再次詢問了S小姐的狀況,S小姐精神亦亦的說:「OK的啦~!」,我們就繼續往烏來前進!
路上真的挺佩服兩位女生...就這麼傻傻的被我騙上來..傻傻的跟著我到烏來!!
PS:烏來現在開車、騎車上去都要開頭燈唷!!不然會被開罰唷!!
 
到了烏來,找了一家有冷氣的餐廳,吃了好吃的綠竹筍、山豬肉......店家還看到我們熱汗狂飆..將冷氣開到冷到出去眼鏡都起霧...(還是我們確定吃飯以後才幫我們開的唷!!乾溫阿!).
吃飽以後繼續往烏來瀑布前進,約莫15分鐘,就看到了烏來瀑布,不過因為前一陣子的颱風,可能有影響到,所以路面有點不太平@@|||
看完瀑布,下山到桂山發電廠吃冰...不過生意太好,所有冰品只剩下...綠豆冰一種..不過大家還是大排長龍@@|||
(真的很好吃又便宜~~寫著寫著又想吃了)吃完我們就緩緩的下山嚕~!
直到山下以後,S小姐說:「唷~!終於騎完烏來了!可以坐捷運回去嚕^^」
我:「對阿!,(低頭看了一下錶,恩~~4:30分..真是不錯阿!!)咦??4:30分??」
我:「4:30分了,捷運不上車了啦!!」
S小姐:「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不會吧!」
V先生:「那只好騎回去大稻埕嚕!!」
S小姐差點沒在地上打滾的說:「阿~~我不要我不要~~怎麼這樣!!」
女王轉頭眼睛閃亮的看我:「那我們也一起騎去大稻埕再回來好了^^」
我:「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不會吧!」
大家一陣沈默,緩緩騎到到達新店溪右岸...我跟女王目送著S小姐與V先生離開!!
心中OS:S小姐與V先生.對不起啦~!我累嚕!!你們加油唷......
20080803烏來瀑布
烏來的瀑布真的很美^^
PS:S小姐之後還說要再去挑戰看看....真是令人佩服阿!!大家果然都是很愛騎單車的^^
 
我的徑公里數:48.48 km
我的行徑時間:3小時09分15秒
我的總公里數:2781 km
 
女王的徑公里數:47.81 km
女王的行徑時間:3小時15分20秒
女王的總公里數:671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