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24
這天車隊開了一個吃吃喝喝團,其中有包含要去吃當下季節正夯的水蜜桃冰沙!
因此就起了個大早,跟車隊集合(在完全不知道路的情況下!反正有人帶隊>"<)就用力的給他跟去嚕!
 
騎到一半赫然發現,原來角板山在北橫公路上(這條已經走過兩次的路,還頗有印象!!)
心中OS:(都是很痛苦的印象阿~~~!羅馬公路也是走這裡!!一日雙北也是走這裡!!.....天阿!!!!!@@|||)
不過也許是體重減輕了一點,也或許是腿力進步了一點,亦或許是抓到了爬坡的技巧!!(或是天氣較為陰涼)
這段路程騎起來頗為輕鬆!!完全沒有上氣不接下氣的情況......
順利抵達角板山後,這裡有各景點還滿建議大家去走走的!!那就是角板山行館,記錄了不少古蹟與文物唷!
行館旁邊還有一個戰備坑道,不過當天因為好像在維修,所以並沒有進去參觀!!有點可惜>"<|||
不過...行館我們也只有在門口照相而已(因為腳踏車禁止進入>"<|||,管理員伯伯說的!但是可以牽進去)
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嚕!想當然爾,我們立刻騎到我們此行的目的!!水蜜桃冰沙啦!!!
20080824注意看右上角有依各兩蔣文化園區的標誌唷!.jpg
沿路其實賣冰沙的店家還不少,但就是這家是傳說中口碑最好的!!
不過喝起來..........(其實味道挺淡的!不過的確是有水蜜桃香味!)
愛吃冰的我,不信邪的又跑去買了隔壁另外一家的冰沙(因為帶隊的也不確定到底兩家哪家才是傳說中的冰沙)....
喝了以後一整個點..點...點.....(甜到一個不行!>"<||| ..老闆阿~蜂蜜跟糖不用錢唷!!一點都不好喝!)
果然還是第一家買的好喝阿!!@@
 20080824傳說中的水蜜桃冰沙.jpg
 
PS:這裡其實離台北還滿近的~!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開始出現人潮!!挺恐怖的咧!這裡也有一樣特產..那就是香菇唷!!炸香菇好吃到不行!!
 
其他的照片就請欣賞像簿嚕!!
 
我的徑公里數:90.26 km
我的行徑時間:4小時33分59秒
我的總公里數:3444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