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下雨啦~!!
97/10/10
這天天氣超好,不過雲有點多,S小姐與V先生相約出來騎車,原本預定是早上要騎....
但是早上烏雲密佈,所以改約下午,也許是老天爺也慶祝國慶吧!!
所以到10點多時,天氣一整個好到不行..太陽高高掛,所以我們就決定約在下午避免日曬...
到了約定時間,我與女王騎車前往大稻埕..看到天空竟然同時出現雙彩虹...
也就是傳說中的 " 霓 " 與 " 虹 "
PS:彩霓是彩虹的倒影..也就是空氣中水滴經過第二次折射所產生的,(第一次折射產生彩虹)
20081010雙彩虹,也就是霓虹出現
美麗的雙彩虹^^與女王
20081010女王與雙彩虹
 
經過我們一行四人一番熱烈的討論,我們決定往木柵出發(走木柵河濱車道),因為那邊沒有烏雲阿!!
沿路上一行人開心的騎乘,就在經過馬場町時...S小姐說話嚕!!
S小姐:你不休息一下嗎?我看你走麼停都不停就衝過馬場町?
我充滿疑惑的問?:咦!!那裡不用休息吧!!
S小姐無奈的跟著我繼續騎:................................
(但想必是心中又出現嚕很多的OOXX吧!!)
由於接近晚上7:00 一行人就在景美夜市吃嚕一頓飽餐,持續的往木柵前進,在經過恆光橋下時,我粉用力的想把他們誘拐上貓空....可惜被S小姐識破我的計謀!!
只好分成兩個隊伍,S小姐與女王繼續往動物園去,我則帶V先生去跑政大環山道認路!!
意外的發現環山道因為 " 薔蜜颱風 " 而道路中斷制止通行!!
我們只得穿過政大校園,往動物園和女王與S小姐會合!!
 
就在我們會合後沒多久......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很綿密的那種)!!
最後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我衝回家開車,準備4+2的模式帶大家回家!!
沒想到..........就在我趕回到動物園時....雨停了....雨停了....雨停了....
最後變成我開車在後面護衛!!
女王與S小姐V先生..騎車回景美@@|||
再由我4+2帶 S小姐與V先生回家............
 
真是令人討厭的天氣阿!!!!!
後記:這樣的天氣一直持續.....已經很久沒有好好騎車了!!體重上昇中!
 
我的徑公里數:47.39 km
我的行徑時間:2小時38分39秒
我的總公里數:3859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