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26
殘念三峽與好吃的鶯歌阿婆壽司!!
這是第一次直接騎單車走單車車道到鶯歌,沿路路大好走算是挺不錯的^^
DSC02533
且直接可以通道鶯歌陶瓷博物館附近,頗令人詫意的唷!!
原本預計要騎到三峽,這樣可以大快朵頤吃一下三峽的金牛角麵包,但是卻殘念嚕!!首先要感謝沿途熱情陪伴我的V先生....因為三峽的殘念,始作俑者就是我.....因為我又爆胎啦!!,雖然有攜帶補胎片,也快速做好了處置,但是為了預防不定時的炸彈再次炸開,只好回頭改走往鶯歌的單車車道,而V先生也陪著我去找車行購買內胎更換!!
換胎的老闆很不專業,竟然用油擦我的煞車框@@|||,現場看的真是給他........(害我煞車又開始有怪聲音!!)
心中OS:老闆..你也幫幫忙!!沒有人在煞車框上油的啦!!
 
到了鶯歌除了吃好吃的阿婆壽司以外,還意外的在陶瓷老街見到難得一見的台北縣騎警隊,就是騎馬的警察啦!!
DSC02540
帥氣的很唷!!只可惜拍照來不及,雖然狂追了幾次,但是就是拍不好(另外我也怕嚇到馬啦!!)
 
後記:這天騎車不知道為啥...就是一整個累.....>"<|||
 
我的徑公里數:80.08 km
我的行徑時間:4小時42分26秒
我的總公里數:4298 km
 
女王的徑公里數:82.23 km
女王的行徑時間:4小時56分01秒
女王的總公里數:976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