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07
Never Stop 2008 陽金P字道 完成
「挑戰」是不分年齡的,讓它為你的人生喝采!!「Challenge」No age limit but cheer for your life!!
 
完賽時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我再也不會參加這樣的活動!!
車隊車友卻回答我說:「下週你就會忘記所感受到的慘痛,然後繼續騎車,繼續挑戰你的意志與信心!」
 
完賽到現在第二天過去了,小腿還有一絲絲疼痛,看著獎牌與英雄狀!的確...車友說的沒錯!!
 
當天起的很早,前一天晚上也有充足的睡眠,出發前往車隊集合地點,心中帶著忐忑與不安,畢竟沒有完全騎完過陽金P字道,前幾次練習最多完成2P的山路,看著所有車友一副輕鬆的表情心中越來越緊張,真的不確定自己可以完成賽程!
車隊人數到齊後,出發前往比賽起點(故宮至善公園)....大約凌晨6點我們抵達,我緊張的跑了兩次廁所>"<|||
比賽就突然在因為報名人數過多而要提前出發,緊張的戴上我貼有1463編號的單車安全帽,我們出發了!!
一出發車隊的車友就不見蹤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陽明山上衝去!由於人很多,所以騎乘沿路都有人陪伴,並不覺得自己速度慢,也不覺得有什麼辛苦,耳邊的MP3音樂隔絕了我與其他汽機車、單車,形成了一個只有自我卻又擁有一群陪騎伙伴的怪異空間感受!
腳不停奮力的踩踏著、踩踏著、踩踏著,心中沒有什麼雜念,因為我知道終點還很遠,看著前面的人的背影不停的更換著(或我超其他人的車、或其他人超越我往前挺進)
沒有空閒欣賞四周的風景,只有沈重的呼吸聲與MP3音樂,以及不斷踩踏的雙腳!!
很快的我抵達了第一補給站!!匆忙的拿了水壺裝水,順手拿了2-3個餐包與半根香蕉,邊吃同時腦中卻只有一個念頭,我不能停(一如人生中的路一樣,停下就會被超越,所以只能往前挺進)很快的上了車,手上卻還有1個沒吃完的餐包,我又再度往前挺進,邊騎邊將餐包塞入口中!!開始下滑進入金山、萬里。
大腿酸了換小腿,小腿又酸回大腿,漸漸腳沒有感覺了,只剩下機械般規律的踩踏!.......腦海中一片空白!!我抵達風櫃嘴看了看時間..10點25分,我知道前方只剩下最後的補給站,我可以好好休息,等到11點在出發,最後的10公里上坡路是我所沒走過的,但是估計應該一個小時內可以騎完,很認真的盤算著!我應該可以在12點前抵達終點!!
 
看著蜿蜒而上的路,我繼續騎著,大腿早已經由酸轉為疼痛,我沒有速度的緩慢上山,每過一個彎都希望這彎上去就是終點...每越過一陡峭的坡我也希望前方就是平坦通往終點的路,經過了無數的彎道,騎過無數的坡,眼見自己的里程表越來越逼近75 km 我知道終點就在眼前,眼前有不少人推著單車持續前進,我牙咬著就是不願意下來推車,因為我是騎單車不是牽單車參賽(這是固執?還是不懂變通?明明牽車比我騎乘的速度還快!!)
就在我看到離終點剩下兩公里的牌子@@,我停下來了....大腿微微的顫抖!是的腿到極限了,我拿起了水壺喝了兩口,回頭望向前看...大家都在牽車>"<|||,我屈服了。
沒錯,我開始牽車往前行!!步行不到50公尺,我再度翻上了單車,並告訴自己:「在怎麼慢!也要用騎的騎完!!」
這兩公里......彷彿有如一百公里那麼遠,真的好遠!時間彷彿凍結,我不停的踩著!..
 
在我見到終點時,身上不知哪裡湧現出了力量,我起身抽車加速衝入終點,因為我知道..我完成了!!終點沒有英雄式的喝采!!也沒有觀眾的鼓舞!!
有的只有氣喘吁吁的自己與單車。但是心中那種滿足與成就,是只有自己體會的到!!
 
PS:我完成了.....我很驕傲^^
 
賽程記錄
出發時間:06 時43 分38 秒.159
完成時間:12 時22 分39 秒.708
時間成績:5小時39分01秒.549
總排名:1556 名
總公里數:77.58 km
 
我的行徑公里數:111.12 km
我的行徑時間:6小時46分20秒
我的總公里數:5001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