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22
陽金P字道練習(2P
天氣冷總是比較起不了床,尤其是假日!令人很難從被窩裡面爬起來...因此假日車隊的陽金P字道練習我又再次睡過頭>"<|||
不過這天天氣真是好阿!!等我自然醒時,太陽公公可是面露微笑的照著我的屁股@@,為了讓自己更能掌握路況,決定還是要跑一下陽金P字道,並再次認路,畢竟上次的練習因為下雨而殘念,我也被海放很大.....於是我出門了@@
大約11點抵達陽明山山腳下,隨便吃各早餐外加午餐..我就上山嚕^^|||
 
仰德大道前可是有交通管制耶!!
中途其實還沒到陽明山文化大學前的麥當勞...我就已經心生退意了!!腳酸,很喘.....這時接到女王的電話....
要我加油,心中便出現了一股戰鬥的高昂鬥志...我要征服陽金P字道(OS:說的真好聽....)
因此持續的往山頂攻.....就在我騎到遊客中心時...........一陣便意傳了上來..(OS:怎麼這時要剉青屎咧>"<|||)
感謝遊客中心的存在...我心存感激,讓我可以在安全、乾淨的地方進行大解放@@.
解放完之後,意外的很快就抵達陽明山至高點..小油坑(是因為體重減輕了嗎?所以騎車速度變快??>"<|||)
從來不知道陽明山有那麼美麗..青翠的山與碧藍的天,以往都是汽車,機車經過這些地方,卻沒有好好駐足停下來欣賞它的美,總覺得..不過就是座山咩.有什麼好看的!!
但是就當你緩下腳步,駐足停留的那一刻起..它的美就這樣不經易的烙印在你心中,放眼望去,人生不就是應該要好好享受這樣的一刻與感動嗎?
稍作停留以後,我開始下滑陽金公路,這段路上次走過一次,因此不覺得陌生,因此下坡行進速度頗快^^|||,很快的我就抵達上次陽金P字道練習時休息的" 歐噴匠"。
接下來就是考驗了@@,因為我完全不認識萬里回到風櫃嘴的路程,隱約記得在某座加油站過後右轉,很幸運的...沿路過去只有一座加油站...(因為這樣才沒認錯路阿!)
右轉加油站的路口,有告示牌標示通往台北、士林..十足讓我吃了定心丸..奮力往前行!!
沿路越騎越荒涼,但是風景依舊美麗,現在是芒草生長開花的季節吧!!到處可見一片片芒草隨風搖擺。
為了怕走錯路,只要遇到人我就會詢問一下路,確認我走的路是正確的,避免走錯路還要在花更多的時間回到台北@@|||
幸運的是幾個面臨抉擇的路口,都剛好有人可以詢問,就這樣欣賞風景..走走停停,看看路標!我回到了傳說中的風櫃嘴...完成了陽金P字道的2P。
由於天色已晚,因此決定不繼續挑戰第3P(明明就是腿已經沒力了),黯然的從風櫃嘴下山沿著士林、中山北路回家。
 
PS:其他的照片就請欣賞我的像簿吧!!
 
我的徑公里數:99.19 km
我的行徑時間:6小時00分19秒
我的總公里數:4818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