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21
裝上卡踏果真連摔摔.....
 
昨天原本就應該單車通勤,但是因為大腿在前一天就被弄到一個酸痛不已,因此在休養一日之後,今天開心騎著我的裝有卡踏的小白通勤上班^^,上路後沒多久,在繁忙的車陣中發現,我的卡踏鬆緊的調整有問題,一般來說都會是慣用駐車的那腳會比腳鬆,這樣容易脫卡駐車,但是@@實際上路後發現,我習慣的下車腳應該是左腳,而不是右腳...所以卡踏的鬆緊調整變成左腳較緊,不容易脫卡,右腳較鬆,很容易脫卡@@,難怪那天在車行跟幫我調整卡踏的車友說我是右腳下車,車友還問我說是這樣嗎??確定唷??
因此在公館,出現了我的第二摔(紅綠燈起步...腳往踏板踩就因為重心偏了...往卡好的那腳方向倒下@@|||..直接躺上人行道。)這時顧不得大夥異樣的眼光,趕緊起身牽車..繼續前進。
 
之後行進都還算謹慎,也許是因為摔過嚕吧!!但是事情總是一再而在的莫名其妙的發生>"<|||.....是的就在通往公司前的民權大橋前的一個紅綠燈,我停了下來等紅綠燈(好市民一定要乖乖遵守交通規則啊!)又再度發生了同樣的摔法@@紅綠燈起步...,是的這是我的第三摔,這次仍和上次一樣,顧不得大夥異樣的眼光,趕緊起身牽車往路旁邊靠,眼見一位好心的阿婆走過來說:「肖年耶!騎車是很好的運動,但是早餐要吃唷!!」
我:「........」(早餐??什麼意思?)
好心的阿婆:「早餐沒吃,這樣暈倒不好唷!!」
我大驚:「............」(暈倒??誰暈倒??」
使用十分關注的眼神的好心阿婆:「騎車不可以太兇太快,喘袂過昏倒是粉危險的唷!!」
我心中OS:我沒有暈倒啦! 
仍然好心勸誡我的阿婆:「啊!你安捏昏去有怎樣嗎?早餐一定要吃唷!!」
我連忙解釋:「沒有啦,我是裝了特殊的踏板因為卡住,所以摔倒!!」
阿婆:「唷!!安捏唷!!還是要小心啦!」
說完阿婆就過了馬路,留下一點哭笑不得的我....囧rz
 
大家是不是認為經過了三次摔倒應該畢業了吧!!連我也這樣覺得我畢業嚕!!但是,是的.....事情並沒有蠢人想的那麼簡單@@|||
總計我當天連同下班回家.....一共摔了4次@@|||,都是同樣的蠢摔法.....
連同前一天一共摔了有5次之多,車友笑我說:「不錯唷你卡踏摔車修到了博士班的學分唷!!不過可惜還在延畢中,論文報告提交不及格....」
也就是暗指我還會繼續摔............>"<|||
 
後記:的確之後的幾天又摔了2次.......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卡踏阿!!
 
我的徑公里數:12.74 km
我的行徑時間:37分25秒
我的總公里數:4038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