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17 
哇嘸尬意爆胎的感覺...>"<
記得那天星期五晚上11點多,在貓空(因為狗很多,所以貓空)下山的途中,前輪感覺有點異樣,停下檢查後,赫然發現前輪已經沒氣,由於離山下還有一段距離,但實在因為前輪破胎氣全部都沒了,在硬騎下去,只會造成輪框毀損,只得下來牽車步行......平常出門只要稍遠,就會攜帶備胎的我,當天是因為下班以後,便直接上貓空,遇上破胎這事情,果真就是你越沒準備,就越會發生@@|||...
兩次爆胎都發生在上下班時間,第一次是後輪...第二次是前輪...

就在我牽車一段時間以後,一位好心的車友(還帶著他家女王)停下來詢問我的狀況!竟就動手幫我將破胎補好,看著他女王在山路邊趕蚊子叮咬,他留著汗水幫我奮力的將車胎充滿氣,讓我深深感覺受到很大的鼓舞與幫助!!補胎中,得知他隸屬於好朋友車隊,該車友還一直邀請我參加他們的10/25日太平山之旅^^。
 
下山分道揚鑣之後,隔天我就到車行買了打氣筒,與補胎片、挖胎棒等工具,放在車上以備不時之需,也因為他的幫忙,我心中也有一個想法.....從今以後,若是我在路邊看到有人有麻煩!!我也一定會盡我所能去協助他,因為我受恩與你無以回報,但我要將你這恩惠,發於心回饋給所有車友!!
真的,在此我真的謝謝您的幫忙!!我想對您說!! 我不知道您的名字...但是我真的感謝您!!
 
PS:後記,在好朋友車隊上也貼了感謝文之後..他跟我澄清他帶的不是他家女王..只是車隊車友一名@@|||
 
我的徑公里數:43.34 km
我的行徑時間:2小時24分47秒
我的總公里數:3956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