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18
尬意爆胎的感覺...>"<
今天上班途中,剛行經民權大橋,突然間後輪給我開心的搖擺起來!!
停下一看.......後輪一整個.扁扁扁......竟然沒有氣了!!
心中OS:(不會吧!!!距離公司就剩下一點點路程耶!好啦!!我知道我最近胖很多啦!可是也是因為天氣不好阿!小白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心不乾情不願的為了避免我的體重讓輪框與外胎變形,因此只好下來辛苦的牽車!!
邊牽還邊怨恨,平常出遠門都會帶備用胎與工具...平常上班根本不會攜帶!!
還暗自盤算,以後騎車上班應該要攜帶這類的工具出門>"<|||
這是我第一次爆胎,感覺很差!!
 
下班後將車牽去車行修理,發現破胎是被不知名的尖銳物體刺破的!(因為洞很大肉眼可辨識)!
可能是我後巧克力胎胎紋紋路都已經被磨平了(這句話真是繞舌阿@@|||)
不過既然補好了就繼續騎吧!!
 
我的徑公里數:11.00 km
我的行徑時間:29分01秒
我的總公里數:3749 km
 
後記:
颱風一直來.......都不能騎車!!體重直線上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