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16
狗很多的地方初探(因為狗很多,所以沒有貓!!因此叫作"貓空")

這天下班以後,想說好不容易颱風過境終於天候良好,但是網路上大夥都說河濱車道一整個都是淤泥,無法騎乘!!
因此鼓起勇氣,在完全不知道路的情況下,決定挺進穿說中的台北南部單車聖地 " 貓空 "
果然 " 事情再度不是蠢人想的那麼簡單 " .....>"<|||
牽車出門以後,沿著木柵路往恆光橋方向走,到了政大側門口意外看見幾名車友(也就是騎單車的路人),連忙詢問路要走麼走!
車友:「沿這條路直直上去就是了,只有一條路!」
我興奮的回答:「多謝!感激不盡!」
奮力一踩,我就往前出發嚕,才行徑不到500公尺,心中一陣懷疑@@難道我來到了風櫃嘴??
一開始就是一個陡上坡,不過還好很短,也因為這是才剛騎沒多久,所以腿力充沛,想也沒想太多輕鬆的爬上小陡坡,之後轉近一個小隧道!
一出隧道,又是一個陡坡(太久沒騎車,所以低頭直直踩...好啦!!!因為我已經開始喘了!!>"<|||)
一上去,心裡就想:「是哪個笨蛋說要來騎貓空的!!」,才剛上斜坡,就差點定杆,急忙起身抽車...奮力往前越過小陡坡!
由於走的是車友口中最輕鬆的路線,越過小斜坡後,就是一路蜿蜒的緩坡,沿路上廟宇很多,無意間發現這條路線可以沿路欣賞到台北市的美景,路上還有一對情侶在美景當中不斷的摟摟抱抱!!(因為我真的對路況不熟,在四下無人的情況下,只好挺起勇氣去打斷這對小情侶的好事@@|||)
我羞澀的問:「對不起!請問一下貓空是往這裡直走嗎?
小情侶女:「@@|||」
小情侶男:「囧rz.....|||」
(好啦!抱歉打擾你們親熱>"<|||)
小情侶女嬌羞的說:「@@|||..你.....你..往這條路下去就對了,等走到岔路記得往右轉唷!!」
小情侶男:「囧rz.....|||....對啦!~~!就是這樣走....(心中OS:你快走啦~~~~幹麻打擾我們>\\\< )
為了不再繼續打擾這對可愛的小情侶檔,我冒著走錯路的危險持續的向前挺進,果真如同小情侶所說,我見到了岔路,持續的往前行,我看到了今天的目的地,猫空纜車"貓空站"。
20080916抵達捷運貓空站一整個感動^^.jpg
終於到嚕!!!在光亮的地方來一張,有圖有真相啦!
20080916貓空站的出口燈光充足不過還真的看不出是哪裡.jpg
美麗的喵空霓虹燈!
20080916286美麗的霓虹燈貓空站阿.jpg
回程就原路下山,傳說中上貓空一共有三條路,這次走的是最輕鬆的一條,離家很近。
這樣一上一下,才不過約20km,真的令我有點訝異!!
 
我的徑公里數:21.20 km
我的行徑時間:1小時17分05秒
我的總公里數:3690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