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28
女王與車隊夜騎
這天女王說想要跟車隊夜騎,於是下了班匆匆忙忙回到家,發現女王已經完成換裝,且買好了晚餐等著我回去!!(真是窩心阿!!)
急忙的吃完晚餐以後,到達集合地點就跟車隊一起夜騎到大稻埕,女王也跟我加碼騎到了快樂休息站折返大稻埕!
回程時因為女王很久沒騎車嚕!再加上車隊行徑速度本來就比較快,且我們趕時間,所以我偷偷拉了女王先跑!!
也因為衝得太凶(女王可是跟上車隊的速度在跑唷!),再加上女王根本沒有充分休息到,所以回程一整個速度慢下來!!
我也很不體貼的問:「你怎麼那麼慢 !!」(我完全沒想到以上的因素!!Sorry 嚕 女王!)
不過女王還是很用力的跟完全程唷!!(掌聲給你鼓勵鼓勵!!)
 
女王的徑公里數:37.97 km
女王的行徑時間:1小時54分31秒
女王的總公里數:709 km
 
上下班
我的徑公里數:60.74 km
我的行徑時間:3小時07分56秒
我的總公里數:3537 km
 
PS:由於之前的紀錄小弟我一時不小心手賤給刪掉了!!所以總公里數對不起來......
心中真是一整個懊惱阿!!!(還包含女王的!!我看我回去要跪主機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