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17
參加車隊活動
今天下班終於加入了購車車行裡面一位車友所屬的車隊,要我去跟他們車隊跑跑做一下運動^^,所以今天並沒有騎車上班,還怕下班以後他們車隊活動就已經開始來不及跟上,於是就騎機車上班,下單後因手上工作尚未完成,所以也拖了一點時間,衝衝忙忙的用玩餐後,就推著小白往集合地點前進,(永福橋下)。
他們活動行徑的路線如下:
永福橋--馬場町--大稻埕(普通腳力的人到大稻埕就可休息約30分鐘)這段路約13公里、行徑速度約20公里以上,全程不休息!!
再來抵達大稻埕後,腿力較佳的人繼續往綠色休息站前進,也就是大稻埕--綠色休息站--大稻埕(回到大稻埕才休息約10分鐘),全程10公里、行徑速度約30 km/ hr。
之後在整隊回到永福橋下!!
第一次參加,就跟他們跑完了到綠色休息站折返,回到大稻埕整個人喘到不行,不過的確是一個很好鍛鍊腿力的方式。
有大隊車隊跟隨,無形之中會給自己產生推力前進,可以在速度跟體力與精神力的提升上給予很大的幫助!!
 
行徑公里數:35.89 km
行徑時間:1小時39分32秒
總公里數:1600 km
 
97/06/18
持續通勤
完成嚕昨晚的車隊活動,今天依舊通勤,可是大腿給他有點..痛痛@@|||
 
上班:
行徑公里數:12.24 km
行徑時間:33分32秒
總公里數:1612 km
 
下午下起了大雨,到晚上都一直沒停,只好硬著頭皮騎車回家,回到家很辛苦的保養了一下車車!!
 
下班:
行徑公里數:12.02 km
行徑時間:36分02秒
總公里數:1624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