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09
今天上班途中,突然覺得單車族在馬路上很沒有地位...提倡環保減碳的也是政府,但是在一般道路上行駛的單車族卻是險象環生阿!!..
1.如果走人行道:就會三不五時聽到行人的咒罵..「XXX..黑白騎..」等等...不過他們沒有錯...因為那叫做行人專用道咩..也就是給人走的,不是給單車走的!!
2.如果走慢車道:常常會被機車騎士白眼(在後頭猛摧油門)、被亂停的計程車或是汽車擋住、甚至是要靠邊停車的公車擠壓到快要摔上人行道....慢,不是我們的錯!況且單車的被保護性沒有機車汽車高,萬一出事情..往往傷害就很大..請機車的騎士與汽車公車駕駛稍有耐心的讓我們一下咩..我們也很努力想靠邊,盡量不妨礙你們阿!!
3.如果走快車道:那只有在公路賽與自行車日才見的到................
 
所以政府大大.....也請重視一下我們的路權阿~~~!~
(我要騎快速道路!!...還要走高速公路!!)
 
上班:
行徑公里數:12.59 km
行徑時間:31分32秒
總公里數:1382 km
 
下午,下起了午後雷陣雨..實在有夠給他大的.害我想從河濱騎車回家的想法,隨著大雨只好停止...不過依舊不改本性的四處亂騎....
下班到家以後..接到女王的來電..嚴重的申明抗議在我網誌上他不想被稱作「女王」(好男人要聽話....)Orz....
經溝通後,取得女王首肯..在尚未想出更優的稱號前!!
暫時先用『女王』在網誌上稱呼她.... ⊙﹏⊙|||
 
O(^_^)O
 
下班:
行徑公里數:18.42 km
行徑時間:54分55秒
總公里數:1400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