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沈與我尬車的高中生
97/05/22
天氣:晴
心情:好
今天騎車到公館附近(基隆路直線上),遇見一名可愛的高中小男生,原本我想說天氣很熱,所以慢慢的騎,當然該名高中生也是慢慢的騎,但是就在我一個不小心超過他的同時(明明就是故意超他車的>"<),他竟然惱羞成怒??(我也不確定是因為超他車他火大,還是馬路上終於有了競爭對手?)就開始拼命的往前方直衝@@|||(反被他再超車回去),原本不太以為意,於是在一處紅綠燈停下時(應該是基隆路與辛亥路交叉口)轉綠燈起步出發後,赫然發現他竟然跟在我的後方......(跟的很緊!!)低頭看一下碼表,時速大約25 hr/km左右,也意外的撇見快要8:00了(上班要遲到啦!!),因此我開始加速,大約提升到30 hr/km 他已經落後我約2個車身(基隆路其實挺好騎的路有點往市中心傾斜,所以速度可以拉頗高,絕對不是我腳力好>"<),因為真的快要遲到,所以我又在將速度往上拉到約35 hr/km 並持續維持在 32 ~ 37 hr/km 的水準,這時回頭一看..該名高中小朋友已經追不上我了,但仍努力的想追上!!紅路燈停下後,他終於的追上我的位置,我看了一下他...他喘到一個不行......那時好想跟他說一句話..『小朋友..叔叔有練過..你不要亂學唷!!』,再度綠燈後,我持續的努力要準時上班(也就是繼續衝啦!!),臨轉彎到其他道路前,還回頭看了一眼...發現他早已經放棄追我而慢慢騎了!!
或許大夥會問,這很驕傲嗎?欺侮高中生(ㄟ..應該是他的體力會比我好吧..所謂拳怕少壯阿!)...其實不是!!
只是要告訴大家..騎車要量力而為唷....按照自己的步驟騎車就好唷...不然會很累的@@|||
弄到身體負荷不了是會出事情的!!
上班:
行徑公里數:12.32 km
行徑時間:33分54秒
總公里數:1067 km
 
嗚~~~~~ 下雨了!!慘!!
 
下班:
行徑公里數:14.75 km
行徑時間:47分54秒
總公里數:1082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