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台北縣單車道--新店溪左岸
2008/04/19 
天氣:陰
心情:大好
 
為了達到騎單車運動的目地,週六下午再度拉著女友辛苦的從樓上,
將小白與小藍搬到樓下,先出發往自行車店檢視一下我的前輪,
上次快拆裝了40分鐘心中總覺得不安穩,車行檢視後比了大拇指,
表示沒有問題之後,此時女友竟喊說"巴逗腰" ,帶著他前往景美夜市,
準備要吃清蒸肉圓(那家粉好吃唷),結果店東家尚未準備好" 囧rz "
好胡亂買了零星的零嘴先填填肚子(玉米餅+雞蛋糕),
整裝之後我們就往新店溪右岸出發(也就是我家後面的河堤)
 
行徑到一半,由於新店溪右岸行經了不少次數,因此我們遙望對岸的方向,
發現對岸也有單車在趴趴走,當下就決定掉頭往左岸出發,
我們由永福橋的步道上橋,在下橋,轉往新店方向行徑。
 
沿路其實發現,左岸的單車道發展並無右岸來的便捷,怎麼說咧!!
首先,單車道只有一條,還是人車共用(明明腹地就很大,怎麼道路只做一條),
所以行徑速度一直無法拉起,(總不能忽視行人的權益與存在吧)所以很難行走。
再來左岸在秀朗橋的位置因為施工所以中斷,且左右岸並無有效的溝通路段。
且無法慣連,所以我們牽車上了秀朗橋以後,最後走回到一般的市區道路,
再轉回新店溪左岸(通過景美舊橋),這路段車多,所以危險性相對也變大了
 
總結:新店溪左岸的評分..............不及格!!!
台北縣長周先生...你要加油阿!!
很期盼能有一天台北縣市的自行車道能夠慣連,且人車分道!!
這樣大家都安全阿~~~~!!!!
 
行徑公里數:18.33 km
行徑時間:1小時21分55秒
女友總公里數:131.47 km
我的總公里數:513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