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出遊運動行!!
 
為了讓單車行更為輕鬆,女友與我也由於上週持續下雨,因此在網路上搜尋了不少關於單車用品。
外加老麥叔叔的建議,於是我們決定購入單車手套!!減少手的壓迫!!
持續尋找的結果,發現G牌的手套給他很貴,M牌的手套粉少。(看了兩、 三家店)
也還特地跑去台中逢甲夜市(掃墓後兼逛街),因為難的下中部一趟
好不容易發現一款重量訓練用的手套(勾勾牌)很帥氣,可惜沒有我的尺寸因此,星期天
又再度去逛了公館,最後買了(勾勾牌)的單車手套!!雖然兩人顏色不同但是卻是情侶手套唷
(同各款式、女友喜歡的咧!!當然我也很愛)。
 
逛完之後天色其實已經有點昏暗,將女友的小藍先送去調整煞車握把位置(將兩手把的煞車往內調整)
因為女友手也是屬於較大,因此煞車位置會影響到手掌去壓迫到側面握把(我上週就調過了),
於是就快樂的出發嚕!!
由於前一天是開夜車上台北,因此我倆顯的有點體力不繼!!
也或許是女友很辛苦的跟著我的行徑速度..(他才隔一週沒騎,竟然可以超我車,還對我..咻!!!!!一聲)
當然,我一定也不乾示弱的給他超車回去,外帶咻咻兩聲!!就在邊騎邊玩的情況下,所以很快消耗了體力!!
且因為煞車手把位置不對,(我的是座墊位置不夠後面與煞車手把太高,女友是煞車手把太低)
因此最後就再騎乘了標準的運動時間後返回車行再度調整,
調整完返回家中,在搬車上樓的時候,女友還因為力量不夠
不小心被腳踏板咬了一口,出現黑青破皮(好心疼阿!!!!)
秀秀唷!!!!
 
行徑公里數:15.64 km
行徑時間:1小時02分11秒
女友總公里數:54.90 km
我的總公里數:241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