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新台北大驚奇!!
 
4月初 女友購入小藍之後 ,我們在假日展開了我們初次的假日單車,
在很辛苦的看女友將小藍搬到樓下、(心疼阿!!)我們便往景美溪的河堤出發!!
進入了所謂的新店溪單車車道,滿懷雄心壯志想說只騎乘到自來水廠(現今的水公園)
(心中依稀記得那邊就只到那裡是終點了!!)其實800年沒去過那裡了>"<|||
當到達水公園後方,意外發現有個車道通往其他地方,當下就順著路騎乘過去,
一過彎道....令人大吃一驚,就有完美規劃好的休憩區與單車車道!!
我們在兩人矇懂無知的情況下,因為沿岸景色優美..因而努力的往前騎乘。
沿途單車數量很多,樹木也很多,自然的美景與公園妥善的規劃令人心闊神怡,
唯一缺點就是單車道狹小了一點!!不過分支很多,所以選擇性也很高。
 
隨著天色越來越黯淡,我倆也越來越驚慌...彷彿走入了無止境延伸的路...越騎越遠!!
經過跑馬場、在經過XXX橋下..眼看就要通過忠孝橋下,我倆的腿力已經出現了衰竭!!
於是我與女友商討該如何回去時..(想說坐捷運、或是走大馬路較近,心中有無限腹案)
赫然驚覺!!我們只知道當初的新店溪車道的入口....
 
於是我倆便死撐的回頭騎乘........
等我們到家..已經無力將車抬到樓上放置!!
 
檢查碼表才發現..當天騎乘了將近40 km
算是創了我們騎乘的最遠與最久紀錄!!
 
尤其是我女友第一次上路...竟騎那麼遠....真是給他鼓鼓掌..很有毅力說..
下午兩點出發...沿路試騎.調整車輛狀態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畢竟單車要調整到一個人的最佳騎乘模式,是需要花點時間去讓身體去適應車
與讓車符合人的身材、手長、腿長、與力量支撐點。
 
不過女友尚未將車輛調整到符合她的最佳狀態...是此次的遺珠之憾阿!!
(心中OS:老闆!!你怎麼都沒有給我們工具阿....有些東西要調整都不行耶!!)
 
行徑公里數:39.26 km
行徑時間:2小時47分49秒
總公里數:39.26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