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 EMS E+ 這個只有兩個輪子的東西值不值得美金 3,495 元



Electric Motion System 的 E+ 並不是我們見過最貴的自行車,

只是高達美金 3,495 元( 新台幣 106,100 元 )的定價,
仍然超出大部份人對兩個輪子還要自己出力的車子願意支付的上限。

不過呢,假如告訴各位這台是混合動力自行車,
內建有專利的 EMS 1000W 無刷軸心馬達及電池組,充電一次能跑上 20 ~ 40 英哩( 32 ~ 48 公里 );
電力再生剎車,能在剎車或下坡時回收部份電力;手把上的小型 LCD 顯示螢幕,
用來顯示目前車速、騎乘距離、電池容量、以及巡航模式狀態...沒錯,就是那種會定速的巡航功能。
好的,現在再讓我們來回顧一下新台幣 106,100 元這個價錢,是不是變得合理又順眼許多了呢!
轉載:原文由 Flow Yu 於 Apr 28th 2008 @ 6:00AM 發
 
天氣一直不好,單車日誌持續"停刊中"....分享一些網路轉貼的文章給大家嚕!!
看到這篇文章,實在讓我覺得.....自行車的世界真是越來越不環保了!!
電池會產生環境污染阿,在省力的同時,是不是應該考慮東西設計出來的目地?
不過對於通勤族與菜籃族來說,這樣一台車不如買摩托車還比較便宜!!
對於運動族來說,這樣就失去了運動的目的!!
所以不太懂這車的市場取向在什麼地方!!
(好啦~!我買不起......酸葡萄心態..嘿嘿@@|||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