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是世界地球日唷!!
 97/04/23(我下次會盡量按時刊登的,已經有朋友唸嚕>"<)
 這天一早就明顯的感覺到天氣又變冷了,昨天晚上看了HBO包爾的CO2溫室效應說
開始感覺到,的確地球開始在自我療傷了,所以今年的寒流特的強勁,包含大陸地區
前一陣子都因為寒流導致冰封好久!!
 
這天還是一如往常般的行徑,到了公司之後赫然發現竟然沒有代替換用的衣服,
可憐的同事只好忍受我身上的汗臭~!@@|||,(其實沒啥汗味啦,不然早就哀嚎遍野了)
真是辛苦坐在我附近的同事了!!>\\\\<
 
上班: 
行徑公里數:12.08 km
行徑時間:35分47秒
總公里數:525 km
 
今天下班由於好幾天沒騎單車了,所以就想要跑遠一點回家,(又再次憶起上次令人迷惘的路段)
於時就再次進行了挑戰,鑑於之前車友提過社子路段不要行徑,因為路況不佳又遠。
補充說明一下:
「我所謂路況不佳是指社子段--圓山這段 無法銜接,路況坑洞多
且無所謂單車專用道,根本就是走一般車道..進入社子段後,的確沿岸風景美麗
中途還有提供所謂的單車休息區,所有單車都在河堤上奔馳,柏油的路面平整
的確可以將速度往上拉,且路線筆直...騎的很爽!!晚上也有燈光(美化過的唷)
不過只有一條路,若是有心人士橫拒路中,的確是可以將往來車輛作確實的阻擋,
並且因為是在河堤上方騎乘,為了安全兩旁還有作護欄,卻也成為無法逃脫的因素!!
不過.....上次去看到很多跑車全力奔馳的確..是各很好的跑點!!但是真的很長阿>"<」
 
所以我仍然依舊按照上次的路線進行,只不過這次由圓山穿出,經過民族東路(好像是吧), 
經過中山足球場,再由那邊的河堤切進河堤外的自行車道,途中經過大稻埕、忠孝橋,中興橋
再到華中、華江、永福橋,福和橋,最後回到景美!!
全程大約30公里,感覺上這樣騎乘其實是不會很累的!!很不錯有運動的感覺!!
只是腿有點軟~!!!!(就是愛逞強...怎樣^.^||| 哈哈!)
 
下班:
行徑公里數: 27.44 km
行徑時間:1小時16分22秒
總公里數:552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