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說義交偉大咧!!?
 因為今天上班時,經過紅路燈,偉大的義交先生竟然幫我檔車,並指示我快行通過,
讓我享有總統與市長級的待遇!!(交通管制耶)
剎那間真是感動阿!~~!!
 
上班:
行徑公里數:12.16 km
行徑時間:35 分16 秒
 
 
下班是在High什麼?那麼瘋狂的行為!!
今天下班,突發奇想的拿出台北縣市的單車平面圖,想說可以經由社子沿岸走回景美溪,
原本只是想想(想說下次可以跟女友騎看看),並不打算真的要走,就在我騎上民權大橋時
(嘿嘿...我已經可以攻上民權大橋嚕唷!!不再只有時速3 km嚕)
一台機車自我旁邊慢慢騎過,所排放之廢氣....令我快要窒息!!(這樣排氣檢驗都過唷!!)
一怒之下,不想再吸取污染的空氣!!(環保阿..各位看官..地球只有一個...不要再排放廢氣嚕!!)
就往民權大橋的橋下行徑通過河堤,開始攻略社子往景美的單車車道!!
路線圖如下:(藍色為行徑路線)
 社子島---景美路線圖
沿路上越騎越慌張,深怕走錯路,還遠遠看見新光三越在我的右手邊河堤對岸....
深怕自己騎在三重往淡水的方向(非假日捷運不給單車上車!!)
沿路問了車友,車友打趣的說:「你要去景美??!!不會吧!有點遠唷!」
我:「對阿,請問這方向對嗎?」
車友:「直直騎就到了,(豎起大拇指)你加油!!有猛!!」
我:「謝謝!!」
再度往景美出發,沿路都是堤防...(又是連拖苦海的機會都沒有!!)
就這樣看著對岸的燈火,河堤的綠草、清風拂來..還有淡淡的鹹魚味!!
(淡水河還沒整治好阿!!!!)
突然間看到自己熟悉的路,終於回到了景美溪車道!!!真是歷盡辛苦阿!
回到家赫然驚覺!!我今天又創下紀錄了!!
 
下班:
行徑公里數:41.92 km
行徑時間:2小時01分49秒
總公里數:458 km
 
我的鐵腿、鐵屁股指日可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