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下班回家後的單車之旅
2008/04/10
天氣:雨後陰晴不定
心情:充滿活力與幹勁
 
今天原本預定家中的電視機廠商要來修理電視,但是竟然帶錯耗材。
因此家中依舊沒有電視可看,在較早下班的情況下(今天可是準點下班)
家中又無消遣,撇見小白孤伶伶的在家中,於是就牽著他出去兜風。
目前的腿力似乎沒有很強的持久力,但有瞬間爆發力,這大概是上班練出來的吧!!
(車水馬龍的車陣中,需要瞬間衝刺超越路邊障礙,如靠站的公車、載客的計程車等等)
且到公司的路程中對於一般的老手來說...30多分鐘的路程根本就是暖身)
因此今天就突發奇想的想挑戰上次的假日單車路線!!
 
夜晚的單車路線,有一種特別的美!!河流的對岸燈火通明、水波倒影,
的確很美,夜晚單車人數減少,又無紅綠燈阻攔,可以持續行徑!!
是一種享受,唯獨今晚風大,不少路線都是逆風前進,真是痛苦的一件事情阿!!
今晚跑到了上次假日單車的折返點就折返,在經歷了全程除停下休息喝水之外,
首次騎乘超過一小時以上的單車,喝水途中由於我不停的看著可愛的小白。
還有熱心的車友停下詢問我是否單車故障,真是給他粉溫馨阿!!
 
行徑公里數:25.41 km
行徑時間:1小時22分14秒
總公里數:345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