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要注意安全唷!!
 
天氣:晴
心情:優轉藍
 
今天一出門,騎不到5分鐘,天空就飄起了小點點....害的我大好的心情轉藍..(還好晚上沒下雨)
在騎乘的過程中,因為開始注意速度與檔位切換的時間點..所以騎車就比較沒有注意周圍的車車
今天就差點被一台要代轉的摩托車給撞上,還是在"條伯伯"面前,還好人車無恙。
只差一點點就撞上了。所以騎車要注意安全阿!!" 尤其是頭、手不要伸出車外唷 " @@|||
 
今天去車行換了新的煞車皮,(舊的會唧唧叫,令我受不了,也耗損的差不多了)
之前老闆跟我說唧唧叫無法改善,只能換皮,所以我就故意都使用前煞.....
今天也學到微調煞車的方法..(老闆教的),不過隨車工具部分,老闆說調整最好還是找專業車行
因為,如果螺絲鬆錯,或是沒有正確扭緊,都會有騎乘的危險。
因此大家還是乖乖的去給車行調吧!!
 
宣傳一下:M 牌在 4 月份有在日月潭舉辦單車自由行螢火蟲節,中部的車友想參加的可以在 4/10 前報名唷!!
 
行徑公里數:25.99 km
行徑時間:1小時19分48秒
總公里數:290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