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雨到發霉
心情:低落到谷底!!
身材:開始再度膨脹....
 
這週天氣一直不穩定,自從週日開始下雨後都沒停過。
害我都無法騎小白通勤,整個人都像氣球一般膨脹起來@@|||,
不過之前答應過要將小白與小藍的照片秀給大家看~!
就藉這個機會..提供給大家參觀比較一下!!
加裝記速器、車頭燈、後警示燈、與座墊下背包。 
 
首先登場的是小白(那個導播請給我燈光)!!
小白
 
小白的變速齒輪 前3*後 9 共27段..(小白是手機拍的,壓縮後有點模糊>"<)
小白的齒輪
 
接下來是小藍,我女友的愛車唷!!原本沒有要買到這等級,但是一台好的自行車其實好好保養是可以騎乘很久的!!
因此就買嚕!!或許有人覺得自行車可以買折疊的,但是整體鋼架才是王道阿!!
看他優美的線條,說真的我對於色彩來選擇的話是偏愛女友的小藍唷!!
他加裝了車頭燈、後警示燈、與座墊下背包。(沒有測速器是因為他都和我一起騎阿!所以我記錄就好了!!
變速系統與我相同:變速齒輪 前3*後 9 共27段..
 
閃亮的座墊後背包反光條的警示效果是我的後背包所沒有的安全性UP、UP
小藍1
 
我家的喵看到小藍也忍不住盯著座墊很想上去騎唷!
一副很想騎的喵
 
喵覺得座墊跟手把太長,他沒辦法騎有點失落!!
小藍與喵
 
喵很奸詐的想趁我們不注意跟小藍玩、以為我們沒發現眼睛閃爍著異樣的光彩
反光條與閃眼喵
 
在偷偷跟大家分享一個事件,這件事情很重要..就是大家在騎乘的時候,
晚上千萬記得盡量不要經過樹葉茂密的樹下唷!!
為什麼咧??????
因為會有天上掉下的禮物.............................(鳥屎炸彈)
 
曾經不小心中彈過!!一陀白白..傻傻的不知道是啥,還用手摸了一下感覺溫溫的;
因為實在分辨不出是什麼東西..所以對它大力的吸了一口氣@@|||
下場當然...........................香味撲鼻阿!!!
 
請大家小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