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心情:懶
 
昨天因為公司有些政策,因此今天要早點到公司工作,進行伺服器的重新開機。
所以很早就起來了 ~!但是因為懶...所以做所有的事情都是摳摳摸摸,一直拖到快07:10分才出門
因此為了趕在07:40分前要抵達公司...我再度的讓我的IS狀態更強化了......
什麼? 聽不懂?...就是腿越來越鐵(鐵是硬的).......不..不能說鐵..應該要以鋼來形容(經過強化後就會成鋼)...
酸痛到懷疑腿已經不是我的了.....
抵達公司後下車,察看紀錄,竟然比平常時間花的還多還久.....
輕鬆踩時速竟然才維持在18-22..在上去IS效應就出現..所以只能選擇輕鬆踩....
到公司前還有兩座橋...(我已經捨棄民權大橋了..上坡太久..支撐不住...)第一次通勤的慘痛經驗已經烙印在心中
這兩座橋因坡度較低且上坡短..所以比較好騎,前幾次可以一個檔位上下...
今天卻沒有辦法.....
難道這就車友說的過渡期....只要我撐過就會增強腿力.....
但我真的還真懷疑...我是否撐的過去........因為腳"超酸痛"
 
行徑公里數:12.04
行徑時數:35分19秒
總公里數: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