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的氣象報告
 
天氣:晴朗
 心情:爽(好像有點強烈的字眼)
 
今天一早起來,盥洗過後,赫然發現天氣晴朗...不是說有鋒面要來嗎?..不是說會下雨嗎!!
(害我起床晚了一點.想說要飆歐多麥上班)
但是實在是感到飢腸轆轆....因此立即下了廚房,由於之前龍媽(我的母親大人)煮了一大鍋的台式炒麵
因此突發奇想,想說日本有"炒麵麵包"..那我也來弄各"炒麵土司" 吃吃吧!!
十分開心的拿出我的平底鍋...將土司煎成微黃帶脆(共三片)...打了個蛋..煎成荷包蛋..
再將微波爐中微波好的熱騰騰的炒麵放置在土司上..夾上第二片土司..放上荷包蛋..再加上第三片土司..
噹噹.............熱騰騰的"炒麵土司"就出爐了......
爽快的吃完土司....什麼?你們要問我好不好吃......告訴你們..........................超好吃
(心中的OS:自己弄得怎麼可以不捧場)
 
重點不是炒麵土司..而是吃的飽飽後的單車通勤..真是要命...在騎車的同時..路面總是會顛簸的..
因此炒麵便在你的肚子裡面..大玩翻滾特技..時而由右鼻孔出.......又時而自左鼻孔出...甚至還商量好了..來招雙龍出洞
(當然沒那麼誇張啦!!雙龍出洞咧)!!
不過胃真的因為這樣而很不舒服...所以各位看官..千萬不要吃飽了就做激烈運動阿!!
 
今天不知道是胃不舒服(可能是自己沒注意完全專注的利用胃來炒麵),還是我是隱形人??
很多車都完全忽視我的存在.無論是機車或是轎車甚至是小貨車!!
一直害我緊急煞車,熊熊突然就靠邊停車....真是危險阿!!
 
 
行徑公里數:12.18km
行徑時間:36分40秒
總公里數:122  (狂賀破百.....我老了...可以稱呼我是老鳥了...)<當兵破百很了不起..騎單車應該可以比照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