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出發上班去
 
天氣:晴
心情:有點好^^
 
今天一早起來,發現才6 點鐘...於是拿出了女友送的男性保養品(臉紅中..嘿嘿很閃吧!!)
洗面乳+保濕液+毛孔緊縮精華露..爽快的給它用了一遍...但是我還是搞不清楚哪一瓶先用..(只知道洗臉的先).
然後神清氣爽的出門了,但是氣象報告說,晚上會有鋒面到來..所以可能會下雨。
希望不要在下班的時候發生這種事情,最好是在晚一點才下雨。
 
由於較早出發,所以路上的車輛明顯的少了很多,小白行徑的狀況很不錯,目前可以維持一般行徑在20 km/hr
但是腳還是會酸,目前最大的問題是,煞車前輪會有聲音,昨天也詢問過車行,也調整過三次,但是狀況只有輕微改善。
車速慢煞車可以無聲(要抓的比較輕),車速快就會唧唧叫嚕...不過也是有好處...就是大家聽到都會散開..哈哈!!
(不過網路上有車友說這是有問題的應該要調整才對),車行是說他已經盡最大力量調整了,如果要改善只剩下要換煞車皮了。
真是給他.................................
 
原本想要慢慢騎到公司因為出門較早,但是似乎以經習慣騎車要維持一個速度,加上路上車少所以今天比預期還要快到公司
記錄如下:
 
行徑公里數:12.03 km
行徑時間:37分37秒
總公里數:98
 
可喜可賀...今天可以突破100公里(在回家的時候) 要好好慶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