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記 3
昨天陪了女友去挑了自行車
店東家..自倉庫搬出了一台藍色的MTA-510 外型真是亮眼...有機會補照片給大家看
又剛好是15"的車架..非常適合女孩騎乘...當下.就帶了回家(很不好意思說其實我們考慮了將近一小時)
畢竟女友平常是不會騎乘的..只有假日陪我去兜風才會用它...
不過總是認為女友的車架比我的冠3 好看....>"<
MTA-510
(再度偷轉貼別人網路上的照片,有機會會貼我們自己的拍謝啦!)
 
天氣:陰
風力:微...
今天通勤在路上遇到了一個白髮阿伯..與一個白髮阿婆......
說到這裡就覺得我遜掉了!!....因為他們騎的都比我快阿.......
我已經將時速拉到25 km/hr~30 km/hr....竟然還是被遠遠的甩在後頭....
我已經很用力抓時機換檔位,雖然偶有超前..但大多數都是看他們的車尾燈......
(心中OS:他們是怎麼騎的阿!!還是一個檔位騎到底.沒見過他們換過!!)
今天已經變更檔位齒輪的使用方式..採用前大齒輪對應後段小齒輪5~3進行起步與加速...輕鬆了不少!!
(這是車行某位車友傳授的心得...聽說他是有攻過烏來的路況..真是猛阿!!)
如果有車友看到文章..也希望可以分享一下..檔位變換的技術...
但是我想我缺的是腳力吧!!(車行車友是這麼說的)
 
其實我有在想要不要記錄回家的成績...但是下班回家騎車就很隨性...
反正公里數應該差不多..只是我會騎更久..(慢慢騎回家)
 
今日成績
騎乘時間:38分21秒
騎乘公里數:12.03 km
總騎乘公里:79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