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ida 單車  美利達冠軍3號  小白入手
 
昨天晚上終於狠下心 用力的給他敗了下去...  
買單車的原因很單純,只是想拿來通勤上下班...順便運動減肥...
 
美利達冠軍3號
(偷貼人家的圖片..自拍的還沒弄好)
 
因此今天就早早起床...看著陰涼的天空..微風徐徐飄來...
(心中的OS:今天真是騎車的好天氣阿.沒有太陽又很涼爽..老天真是太眷顧我了)
慣洗一番後,特地帶了一套衣服更換,清柔的將愛車小白 從四樓抬到一樓,戴上我的MP3(卻是聽廣播)
踏上腳踏板,右腳用力一踩...小白緩緩的前行..
(心中的OS:唷耶..我出發了..呀呼..)
行徑過程中,齒輪運轉順利,心中真是滿懷雄心壯志..但是狀況來了.........
約莫騎了1分鐘左右...左腳大腿出現酸的反應...5秒後..右腳大腿也出現酸的反應.......
但是這都影響不了我的雄心壯志阿....隨者腳與大腿越來越酸....我也騎得越來越遠..
高興的低頭看了一下碼表與計數器...   @.@
唷 My God!! 竟然才騎不到1KM ..於是我加快了踩踏板的速度...努力將速度維持20km/hr..
 
40分鐘過去了...越來越接近公司....這時天空突然下起了雨。
(心中的OS:天阿..新車耶..你給我下雨..我還沒有檔泥版耶...老天阿..不要鬧了...)
沒想到這時來到了前往公司最艱辛的路段...民權大橋....很俐落的將我的變速打開...往前用力衝刺..
雨持續的下著...車速在上坡中.減速到了3km/hr..(喵的.走路推車都比我快)
終於爬完了上坡...我也濕透了外套...雨持續的落下....原本喜悅的心情降到了谷底....
到了公司..心疼的拿出紙巾擦拭小白上的水珠..終於在心情高潮跌起到盪至谷底的過程中完成了壯舉
首次單車行進到公司.....(喵的.下班還要騎回家..腳好酸)
 
紀錄:
行徑公里數:12.21
行徑時間:36分19秒
總公里數: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