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更換握把確認手感
昨天晚上興沖沖的換了跟車友借用的小彎把,興高采烈的去了車行借了一些工具,把舊的把手(40")拆下來,換上新的把手(44"),不過換了以後怎麼抓怎麼不順手,再加上換的過程,老闆一直說:「你輕一點啦,不然滑牙你就知道了。」
好啦!我是承認我是怪力男,因為很多次我一騎出去..把手被我一拉..就跑掉了位置...,但是沒鎖緊我就沒有安全感咩!感謝車友阿誠後來的協助與幫忙,讓我很快的把車給調整好。
回到家以後,在抬車的過程中,發現車架被削掉了一塊,仔細想想原來是在車行遇到別人的車子倒車削到的,當下以為只有打到踏板,所以沒有在意,但是回家一看問題才知道嚴重性。
一整個心痛阿@@,希望不會對車體結構的穩定性與剛性出現影響。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